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鑫淼梦园的博客

圆你的梦想 从这里开始

 
 
 

日志

 
 

奇门遁甲九宫五行的真正属性  

2013-07-29 19:13:11|  分类: 奇门遁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奇门遁甲预测彩票的方法是个体系,前提就是修改九宫五行的属性,否则奇门遁甲不能用来预测任何事物,不计其数的奇门爱好者都在揣摩我的文章,试图挖掘出我博客里没有写出来的另一半,我还是希望你们自己去研究,但是不要断章取义不然肯定走进死胡同。
    传统奇门遁甲都认为艮8宫属性为土,坤2宫属性也为土,我可以告诉大家这是很荒谬的。几百年来一直在沿用这些错误的讲不出任何道理的九宫属性,最可悲的是没有人提出疑问或是匡正这个错误,导致了奇门遁甲几乎预测不了任何事物,别说是彩票人事都预测不了,我相信肯定不少人已经提出了疑问,但是没有正确的方法这个错误匡正不了,用下面的方法请读者看看匡正这个错误有多简单。
    匡正这个错误只有一步把24节气平分到8宫里,请读者看看艮8宫里是那3个节气,想必没有人不知道:立春、雨水、惊蛰,好了问题解决了,就这么简单。8宫的3个节气是春木生长的3个节气,属性为阴木,3宫为阳木,切记五行也要分阴阳,2宫的属性读者自己就能看出来,不光是2宫和8宫整个九宫五行的属性都一目了然了,匡正了这个错误后河洛的链条也显示出来了,这里就不讲了。同理再把12地支平分到8宫里,每宫就是1个属性地支加上半个四季土,现在与易理完全吻合了,
每宫3个节气合45天每宫1个半地支也合45天。奇门遁甲本身是一门很高等的天文学,能反映出天地间磁场的消长变化,我现在越来越怀疑古人有没有这个能力创造这么高级的预测学?因为古人并没有多少天文知识,也并不知道太阳系九大行星的存在,正因为奇门并非古人创造,才使流传下来的过程中搀杂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结论只有一个奇门是地外智慧传给古人的,现在可以确切的证实一点天干是太阳系九大行星的引力场,地支就是地球本身的引力场。奇门遁甲所反映出时空观至少比现代科技领先了几十年,肉眼是无法看见磁场如何作用,而奇门可以精确映射出九星和地球磁场的作用情况,时间分得越细越精确。
    我们古人很多易术已经失传了,最厉害也并非奇门,而是李淳风和袁天罡合写《推背图》所用的易术,这种易术是什么不得而知,在先哲面前我们都是小学生,只有感叹的份了!
    最后还是老话从谈,世面上能买到的奇门书籍都是胡说八道,这些大师根本就不知道奇门是什么,这些书最好的去处就是垃圾箱。临了,我本来还想写天干地支的转化,同样非常简单,篇幅有限这里就不写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