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鑫淼梦园的博客

圆你的梦想 从这里开始

 
 
 

日志

 
 

餐饮娱乐客户案例:华光大酒楼  

2013-05-11 22:06:02|  分类: 餐饮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化地区最大的餐饮企业——华光餐饮公司自2008年与思迅软件合作以来,信息化管理力度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保证了企业的良性运营,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成为当地餐饮行业以信息化为核心提升企业效益的应用典范。


        华光大酒楼是一家以经营湘、川、粤名菜及高档燕、鲍、翅、参、精品海鲜为主的大型高档酒楼。经过多年的努力经营,酒楼规模逐渐壮大,在怀化地区已经陆续开设三家大型餐饮酒楼,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知名餐饮品牌。2007年,怀化华光餐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为满足市场的发展需求,华光餐饮公司重新调整战略规划,并上线信息化管理系统,以保障企业战略的顺利实施。
      
         2008年,华光餐饮公司旗下企业华光食府率先启用思迅美世家餐饮管理系统,实现厨打监控、前台快速收银、无线点菜等一体化管理,形成科学的出品流程,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为企业规模的进一步扩张奠定基础。
            
                2009年12月,华光餐饮公司旗下又一大型项目“华光大酒楼”盛大开业。借鉴之前华光食府信息化应用的成功经验,企业负责人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信息化管理是保障企业良性运营的核心竞争力。在原来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华光餐饮公司再度携手思迅软件,共同为“华光大酒楼”搭建技术先进、稳定易用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在思迅美世家餐饮管理系统的帮助下,华光大酒楼设立信息中心,对酒楼的运营状况进行实时的可视化管理;运用无线点菜技术,提高美食城服务效率;先进的厨打监控功能,有效防止厨房丢单,缩短点菜、上菜等流程,提高消费者满意度;酒楼通过系统会员管理功能,实现会员预订服务,并且享有折扣优惠,建立了更为紧密的客户关系;系统的库存管理功能可以根据原料消耗计算成本,对原材料进行科学管理,降低成本。
 
                通过美世家餐饮管理系统,华光餐饮公司实现了对企业运营的全程可视化管理,随时掌握酒楼客流量、消费情况,大大缩短了点单、出品、上菜等流程,提高了服务效率,具备了可靠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再次印证了信息化建设在餐饮企业管理中的必要性。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