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鑫淼梦园的博客

圆你的梦想 从这里开始

 
 
 

日志

 
 

我心目中的中国当代奇门大师  

2013-04-03 02:32:00|  分类: 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当代中国奇门遁甲学术界所谓的大师琳琅满目,这时我们就要货比三家看看谁是真正的大师,本人只是一个小学者最讨厌别人称呼我为大师,大师是什么意思?在我的理解就是什么都不懂的人,谁称我为大师我觉得就是在骂我,我本人最反对奇门遁甲里迷信唯心的东西,谁要是宣扬这些谁就是与我为敌,不管他是谁地位有多高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揭露和批判,我本人的博客没有友情连接任何所谓大师的博客,因为我对那些大师没有丝毫兴趣,我不会用这个办法来提高自己博客的访问量,那些所谓的大师的博客里几乎都有好几个银行帐号我提醒大家要小心了,我总结出一个规律只要谁的博客里银行帐号多那个人十有八九就是一个骗钱敛财的主,某些人更是可怜自己给自己封大师,自己给自己封官,我感觉这些所谓的大师真是很可怜,他们脑子里都是名和利根本不会去研究学问。
  在我的心目里真正的奇门大师就只有张志春一个,我是看他的书学会奇门遁甲的,也只有他一个人真正地教我们如何起局,他提倡的拆补法在奇门遁甲学术界更是一个丰功伟绩,其地位我认为是最高的,贡献也是最大的,无愧于奇门界的泰山,他是泰山另外我说一下北斗,这个人是谁大家肯定都知道就是刘广斌,他写的《实用奇门预测学》把符咒列为迷信是古代流传下来的糟粕,而他写的《刘氏奇门秘箓》却在大力宣扬符咒这个东西,让我敢到很费解,为什么同一个人写的书却有天壤之别?至于王凤鳞的阴盘奇门我没有兴趣没有研究过他,也没有权利说三道四,井水不犯河水,如果他宣扬迷信唯心的东西我也会毫不留情地批判。
  我本人也提出发现了张志春写的书里有错误之处,并做了匡正,正是因为我敬重他才喜欢研究他的书,要是世面上那些乱七八糟的奇门书不管内容有多么荒谬我都会丢到垃圾堆里,没个人都是有错误的不可能美玉无暇,虽然张的有些观点我不赞同,但他在学术界的地位是撼动不了的。
  在奇门界有句话叫“奇门遁甲上测天、下测地、中测人事”我认为这完全是胡说八道,过分夸大了奇门的作用,谁要是有这个本事请把未来10年中国所有大事预测一下写本书流芳于世,如果应验我本人佩服的全体投地,有些人竟然哗众取宠用奇门去测2012年世界末日还得出一个耸人听闻的结论,这点水平还开班收学费,估计是脑畏缩了!
  我本人不喜欢用奇门看风水预测人事,对这些一点兴趣也没有,但是我不否定风水这个东西,只是不喜欢研究而已,对预测股票也没有多少兴趣,因为股票不像彩票有人为操纵的因素在里面,我憧憬的生活就是周游天下,顺便每天起个局预测一下彩票,乐哉也。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