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鑫淼梦园的博客

圆你的梦想 从这里开始

 
 
 

日志

 
 

分家奇门几分钟一局  

2013-04-03 02:22:52|  分类: 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九天玄女《分家奇门4分钟-时间函数》

          关于分干支几分种一局,易学界没有统一的认定,各家有各家的说法好象都很有道理,但是正确的只有一种其它的都是错误的,没有同时正确的道理。我目前是没有发现正确的,我们中国的易学大师还在为几分钟一局争论不休,看完我写的这篇文章就知道了划分刻干支甚至秒干支是多么简单,依据的就是时间函数。
       目前神刻奇门是2分钟一局,还有10分钟一局、12分钟一局、15分钟一局,大师们这种分法貌似都很有道理,实际都是与易理不符,我早说过大师们说的基本上都是错的,大师认为对的肯定是错的。为了使广大研究刻家奇门的朋友找到正确的道路,我把如何划分刻柱和秒柱的方法写出来,以资读者。
       先说时间的本质是什么?目前的钟表时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把钟表时间转化为天干地支实际就表示了磁场,时间是磁场一种表现形式,也是时间的本质意义。
       年:月:日:时:分:秒------等等,时间有无限可分性可以一直往下分。
       1年是12个月、年就是月的12倍、1月是30天、月就是天的30倍、1天是12个时辰、天就是时辰的12倍、1个时辰120分种、那么时辰也应该是分是30倍,也就是4分钟。同样分也应该是秒的12倍,这样几秒种一局可以很容易算出来,时间就等于磁场,而各柱干支之间是一个无限循环的比例,按这种比例通过计算可以找到无限的干支,我再把这种比例清楚的写出来。
       年是月的12倍、月是天的30倍、天是时的12倍、时是分是30倍、分是秒的12倍、秒是毫秒的30倍------这就是个无限循环的比值,用这个比值划分出的干支应该是符合易理的,任何事物都是有规律可寻,这个比值同样是有规律的。任何人不用半分钟可以计算出来,刻家奇门是4分钟一局,秒家奇门20秒一局。特殊的问题要用特殊的方法,用四柱为模板可以一直往下推,但是到分已经达到极限了,精确到秒已经是不可能做不到的事了。
       中国的大师们时家奇门都搞不明白,都在比赛胡说八道,更不要再搞什么分家奇门了,这些大师除了祸害易学基本上没有任何贡献,最擅长的是给自己封头衔,胡诌乱拐那是绝不含糊。
       临了,顺便在讲下奇门遁甲里为什么没有甲这个天干?这个问题很简单,甲就是代表地球,地球本身十二地支已经代表了地球的磁场力,地球也是九大行星的一员,地球不能自己和自己产生作用,就这么简单。这么简单的问
题,世面上的书都是长篇大论的在胡诌,易学快完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