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鑫淼梦园的博客

圆你的梦想 从这里开始

 
 
 

日志

 
 

真正的阴阳五行任何书上没有讲过  

2013-04-03 01:51:02|  分类: 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面上有很多预测彩票的方法,我不一一列举,全部都是不懂阴阳五行的人,弄出一些个不三不四的方法,当然不能怪他们,因为没有看我的博客,于是乎为了哗众取宠胡乱弄出一些个东西,然后和名人合个影,找人名人写个序吹嘘一下,摇身一变就成大师了。我希望大师们没事干尽量少合影,少参加什么研讨会、少出点书、少办点班、少弄出点奇谈怪论,多做学问多研究,重要的是多看我的博客。
       我现在就讨厌看书,世面上易学书开头总给你讲阴阳五行,但没有一本讲到点子上,都是在胡拐,想知道什么是阴阳五行看完我下面写的就够了,非常简单而且领会在心。真理并不难,难的就是胡说八道。世面上的书动不动一个问题几千字甚至上万字,最后难以自圆其说,我觉得也挺不容易的。
       阴阳:阴分为少阴、太阴、厥阴,什么意思?当然不学奇门根本弄不明白,这就是中医经络学上的三阴经,当然这个问题非常简单,包括中医大家还有易学大师基本上都搞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不晓奇门不懂九宫,看完我下面一段读者就完全明白了,没有任何难度。
       奇门里有句话当然这句话大家都不重视,其实很关键“冬至一阳生,夏至一阴生。”什么意思?就是在交冬至节的那个时间点上,完完全全是十分阴气,是阴气最旺盛的时候,冬至节后也就到了阴尽阳生的时候,这就是厥阴。过完冬至节后也可以说物极必反,阳气就开始生发,到春分的时候正好就是五分阴气和五分阳气,随着时间的推移再往上阳气逐渐占优势,阴气逐渐衰退,到夏至的时候正好就是十分阳气和冬至的十分阴气相对应,也就是易学上子午相冲的本质意义了。
       三阴经少阴、太阴、厥阴的本质就是阴气多少的问题,冬至节那个时间点就是十分阴气,冬至到春分的一个时间段就是阳气渐渐强大但阴气依然占主导的时期,春分到夏至的一个时间段就是阳气强大到已经占主导。现在读者都明白了什么是五行的本质了吧!
       五行的科学含义:五行源自于阴阳二气,阴阳二气的比例不同划分为五行。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看《马列主义》,其中的道理其实和易理极其接近,也就是说冬至一阳生,虽然阳气越来越强,但是冬至到春分的90天里,阴气依然占主导,但是新事物是有生命力的,总有一天会超过旧事物会打败它,这一天就是春分节一过,多么奇妙!
       我不提倡读者买书看,你能买到的书基本上都是胡说八道,如果学起局唯一推荐《神奇之门》,其它的书就不要买了,与其买书不如看我的文章。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